My Eyes曾經有人問我:『你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地方??』好像沒有。小時候,父母都說我的鼻子漂亮。他們說得多西裝外套了,害我也以為我的鼻子好漂亮。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最有福氣的是卻不是我這種鼻子,我啊...注定要辛苦幹裝潢活。偏偏我的五種感官之中,嗅覺最好。一絲絲莫名的味道,依我"靈犬萊西"的鼻子來說,可真是一點點都逃不過信用卡代償。我受不了一點異味,同樣的也最害怕聞到不被一般世俗所接受的怪味。假如要說喜歡什麼,我喜歡我的一雙眼睛有巢氏房屋。自從我從國中學會使用電腦這種東西之後直到現在,每天長時間望著電腦,又用電腦寫企劃案,生活當中時時刻好房網刻離不開電腦,我曾經引以為傲的一雙眼睛好像已經再沒以前那麼亮了,很容易累。但它終究是我愛過的一雙眼睛室內裝潢,雖然又圓又大有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但它愛笑、愛哭。它常常會傷感,也會不自覺地望著一片空無。它喜歡看人網路行銷,好想看透人心,它也看到了人生的無常。是我的一雙眼睛使我可以看到我所愛的人,而不是只能夠用一雙手去感酒店打工覺他,也不是只能夠在腦海中想像他的容貌。我總喜歡在戀人像孩子般酣睡和閉目沉思的時候,用眼睛靜靜地撫愛永慶房屋他。能夠看到他、能夠看到愛情,是幸福的,即便我也會看著他在時日裡一點點地老去,如同他看著我的眼睛漸漸房屋貸款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z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