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背心衣使用線材:琦舖-寶寶棉使用工具:6/0編織時間:1天原圖是使用5/0鉤針,色系是粉紅色配紅色線,租辦公室但手邊就只有偏紅色系的線,鉤起來會太相近,覺得會感覺不出特色出來,所以我換了一組線,用寶寶棉下去辦公室出租鉤,但是相同的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第一層鎖針是沒問題的,但都會卡在第二層,看不到針目的問題,所以買屋才把鉤針號換成6/0,再加上這組線,真的很柔軟,很舒服,就執意的要把這件背心上衣完成囉!另外怕整件鉤租屋起來會太短,所以我又加了4層而圖解上,在袖口的部份,並沒有說要鉤幾針,只是寫很簡單的方式來表達,所租屋網以只好看成品圖來理解,還好,還是讓我鉤出來囉,這個背心最麻煩的是,就是在下擺的部份,下擺要鉤12個婚禮顧問花樣,還要拼接,而拼接完之後,還要藏線,對我這個懶人,實在是一種挑戰,最後完成,帶來公司補拍照,婚禮佈置不過我還沒燙整過,相信燙整過,一定更好看,相對的,當我拍完照才發現,衣服是拍相反的,連鈕扣也縫在會場佈置相反面而且又再發現,上面的2片縫合,一片是縫正面,另一片是縫反面,我的天啊~我又再迷糊了,不過還好開幕活動的是,不仔細看,看不出問題來啦,所以最後,就不改囉!而這件背心衣,它還有一件裙子來搭配,再找時間,澎湖民宿再完成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z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