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王力宏【改變自己】,環保概念過生活,環保自身做起。 真的是久等了。2007年王力宏終於出了新的專輯,【改變自己】7月13日發片,環保概念過生活。 還是一樣沒變,還是一樣帥!噗!!這次專輯裡面【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邀了Selina一起唱了,有使以來的第一首 賣房子(第一句好了)台語歌,還是一樣甜蜜蜜的復古感覺,聽力宏第一次唱台語還真是稀奇,真的很特別,或許有那麼一天可以真的有一整首的台語歌出現。【改變自己】的MV裡面壞壞的力宏,一人分飾了好多角, 烤肉壞壞感覺也是很酷,如果真的有一團都這樣有型的美男子,我想粉絲一定爆多。【落葉歸根】當主打剛出來的時後,那種顏色那種調調,讓我回到徐志摩的世界裡,感受到種有點淒美的感覺,淡淡的感情。《悄悄的我走了, 信用貸款正如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們的歌】前言,說了好多為我們愛情所做的情歌,純純的說著,就好像只對我一個人唱的情歌,一樣好感動,跟以前一樣好好聽,用心的情歌永遠聽不膩。 其中在這之前,也看了 房屋二胎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說真的不是很好看啦!!就是一直不停的簡報),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完了,說看完了之後有什麼感覺?!其實~還真的沒有(不是我不愛地球),我看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為什麼美國人已經知道了這些,可是還是不願意改善(第一污染最 室內裝潢嚴重的國家),那時就覺得很討厭。 雖然我愛地球,不過我實在想不出我自己一個人微小的力量能做些什麼,就算我不吹冷氣好了,世界上那麼多~那麼多~人在製造,我這麼做真的對地球有幫助嗎?!雖然痛心,也心寒...不過看看馬上就可以身體力行的事情,發現其實做環?房屋二胎O也沒有想像中難(原來我已經常常在做環保了!笑~),你做了嗎?!搶救地求‧刻不容緩 十件你可以身體力行的事情。換上省電燈泡→還在使用一般燈泡嗎?立即換上省電燈泡,每年可減少15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避免開車→多走路、騎腳踏車有益人體健康,也可以大眾運輸系統為交通工具或實行 住商房屋客車共乘,每輛車少開一英哩,可避免一磅的廢氣產生。。資源回收→定時整理回收家裡的廢棄物,每年可減少2,4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定期汽車保養→隨時保持輪胎正常胎壓,可提升汽油使用效能多行駛3%英哩,每節省一加侖汽油,可減少2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節約用水→冷水加熱需耗費極大的熱能, 花蓮民宿若能使用冷溫水洗滌衣物,每年可避免5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改用省水蓮蓬頭,每年可少35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抵制過度包禮品→每人每戶若能減少10%垃圾量,每年可減少1,2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設定室內恆溫器→冬天時,請自動將恆溫器向下設2度,夏天時請往上調2度,每年可避免約2,0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種一 保濕面膜顆樹→一棵樹一生可吸收約一噸的二氧化碳。。隨手關閉電源→隨手將使用完畢的電視、DVD播放器、音響、電腦...等電器用品電源關上,每年可減少1,000磅的二氧化碳產生。。保護地球人人有責→敬邀大家投入愛護地球的行列! 講那麼多了,不買CD也沒有關係,那也該做一下環保唄!!哈~(只能說偶像的力量還是有差!!噗~) 王力宏【改變自?個人信貸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z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