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只用洗衣粉..私密部位成為細菌溫床 洗衣只用洗衣粉..私密部位成為細菌溫床..請轉寄給身邊女性朋友!!!...>> 是誰規定女生的內衣褲見不得光的,以後大大方方給她晾出來> 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婦科毛病,也才能活的健健康康>> 洗衣服 房地產只用洗衣粉 小心細菌感染>> 天氣越來越悶熱,細菌就越容易滋生,根據統計大約有八成的女性都有過陰部搔癢或 > 白帶的困擾,這是我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所換來的經驗,希望能 建築設計和所有女性的朋 > 友分享。>> 每當課業工作比較忙碌疲勞時,「它」就常會困擾著我又因為夏天氣候比較潮濕,常 > 覺得下面癢癢的。尤其晚上睡著後,常因奇癢無比而醒來,也常抓到發炎, 太平洋房屋醫生看過 > 後說是免疫力降低、潮濕導致細菌感染所致。> 但也有的說可能是過敏等,反正各種理由都有。> 吃藥、也擦藥,但總是好了又復發,真的令我很困擾。>> 後來,輾轉看了一位朋友介紹的名醫,> 他 關鍵字排名問我:「我家的陽台是否曬的到太陽?」、> 「貼身衣物是不是丟進洗衣機一起洗?」> 我只能默默的傻笑,因為他說的都沒錯。> 後來醫師告訴我> 洗衣機裡面的細菌非常非常的多> 市面上的洗衣粉或洗衣精只能洗掉一般污?信用貸款?gt; 根本洗不掉細菌> 而且那些標榜抗菌配方的洗衣粉> 根本是騙人的 只會讓你越洗越髒> 洗衣機通常是呈現密閉狀態,加上有水氣以及天氣熱,就不斷的滋生細菌及孢子。>> 衣服丟進去洗,就被孢子附著,又是放在陰涼的角落風乾,曬不到太陽 永慶房屋而無法殺菌, > 因此很容易成為皮膚過敏原。> 再加上女生的私密部位本來就比較悶熱,更是這些細菌繁殖的天堂。> 據統計資料顯示8成的台灣女性都有過這樣的困擾> 他還說時常有人還是因為這樣因此感染性病> 所以洗衣機真是個超級感染源>> 所以醫師教 酒店打工我三個細菌必殺絕招:>> 1、不要用衛生護墊,如果必須使用請時常更換。因為護墊會讓私密部位更不通風。 >> 2、洗衣時絕對不能只用洗衣粉,洗白色衣服時可用稀釋的漂白水,但大部分的衣物 > 都是彩色的,醫師建議一般的洗衣槽加入50~100CC的消毒藥水,如果覺得消毒藥水太 結婚 > 臭,可用有香味的潔身藥水取代,例如沙威隆…等都可以殺死可怕的細菌。>> 3、貼身衣物請用手洗,並且一定要加入消毒藥水,如果可以請盡量曬太陽晾乾。>> 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分享我的過程給大家,請大家一定要改變自己平常的>> 小習慣,才能過一個舒舒爽爽的夏天。也 住商房屋要記得那三大重點:>> 1、盡量不要用衛生護墊。> 2、洗衣時加入可殺菌的產品。> 3、貼身衣物用手洗並曬太陽晾乾。>> 希望大家要注意這些習慣,也要健健康康的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z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