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自助彩繪村 10/19 高雄之旅的第一天 我們繼義大之後,就來到了左營 其實一心就是想要來這個美麗的彩繪新村啊 聽說 它也許會被拆了 所以 一定要來看看 進來之後的每一片高牆,矮牆 都花花綠綠 相當繽紛 連地面的水泥 也彩繪了 因為拍了很多有特色的景點 所以 21世紀房屋仲介 照片多 會卡卡 因此將照片作了一些合併 不過 這樣好像看不出彩繪之美喔!! 左營的自助新村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PO 所以 一直讓我很心動 這裡 或許是我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地吧!! 範圍相當大 沒有留 商務中心兩個小時 慢慢看慢慢拍 是不行的~ 不過 我大概停留了40分鐘吧 因為 那個人 在車上等我 民國34年國民軍來到台灣後,於38年建造自助新村, 由於自助新村是由日據時代時期所留下來的軍眷住宅區, 地理面積約佔有四 借貸萬一千零七百平方公尺,後來由我國海軍接管, 仍然分配為軍眷居住,命名為"自助新村"。 在行政方面,起初為高雄市左營區碑西里,直到民國三十九年六月一日, 因戶口日漸增加,所以另立"自助里",又因為自助新村是最早建造的, 系統傢俱 所以說它在所有的眷村裡面歷史最為悠久,又有人說如果過了幾十年後, 有可能會只剩下自助新村而已,然而有人開玩笑的說:『果然是有始有終』, 自助里是在其他眷村裡最多人口數目 那個郵筒 我想是很經典的畫面 我喜歡!! 小叮噹 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常常 設計裝潢開的抽屜 幻想有時光機 任意門 真想要一個!! 這畫的像壁畫貼紙 好厲害喔!! 我雖然去過台中的彩繪新村 但是左營 這裡大多了 也相當有規模與主題的彩繪 超人專用的電話亭 都來參一腳嚕!! 有別於台中彩虹眷村的繽紛亮眼, 位於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雖然一樣以充滿童趣 賣房子的色彩塗鴉為特色,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的文化風格。 塗鴉起源來自於兩位大學生由老榮民口中得知眷村即將拆除, 便在村中揮灑象徵青春的塗鴉,更申請圓夢基金讓色彩大筆揮毫, 周邊圍牆也放滿了複合媒材的擺設, 將充滿歷史痕跡的自助新村換上不同的新面貌,讓每個轉角都讓人有著新期待! 室內裝潢 眷村裡迷路 就像是這裡的代名詞嚕 但事實上 也是會迷路的!! 很難想像 可以將冷冰冰的灰色水泥牆 彩繪的這麼美麗這麼有特色 每一個角落 我都想拍下來 好驚豔呢!! 若是有機會 還想再來!! 你看 還有小板凳 供人外拍使用 這裡很適合人像攝影喔 喜歡拍人的 或是喜歡被拍的 一定不要錯過了 訂做禮服眼熟吧!!! 哈~~ 我那圓圓的臉放在BLOG大頭貼 很久很久了!! 午後的陽光 照在鮮黃色的牆壁上 有一種老歌手落寞的感覺 也有一些印章供人蓋章 只是 都糊了 哈哈!! 我很喜歡這幅耶 就古錐 超有創意 不知道這些美麗的彩繪 會不會消失?? 我一直都很喜歡花花綠綠 色彩繽紛的視覺 這代表 我也很阿花 房地產!! 人生 本來就是彩色的啊 不要把自己灰暗變成影子了 對我來說 還有很多要作的事喔 比如 要孝順爸媽 還有積點道德啊 之類的 一定要來喔!!! 就在左營海青工商大門前 問一下就知道嚕!! 上次 問路問到一位喑啞人士 我也真厲害!!! 高雄之旅 還沒完喔 突然想到 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 想當然 就是跟我的麻吉~火車有關喔!!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zt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